2013年11月1日 星期五

德经就是道学 是现代发电机之母 是逻辑基因 科技之光 是能源之母全世界之解故三十辐共一毂当其无有车之用及道法自然及一阴一阳之谓道及有无相生 如此玄之又玄太极发电机设计创意也是以无极为导念以太极布局为技巧可以发生发电效率5.0以上故余4.0倍之电量供家庭冷气机供汽车供应其他用电 这哲理远及企业比 google apple m/S强 100倍功德更为 巨大故 道大 天大 地大 看到此建议是天方夜谈之梦境 至少全世界欧美日德俄没有科学家敢说此事 但是 中国太极可以办道 以此文章 前述之无极概念 至少敢想像 所以要用实际样品证实本人之说 这月底即见真章 中外的实业家说  NO SAMPLE NO BUSINESS 我以为就是眼见为真 电表测验 实际数据 是多少 即见真章 不开玩笑 我试验成功时 会找专家拿电表实测 也会告知中央电视台及其他电视台 传播此消息 中国 想用 能源道学 贞观世界 以此工具 极为适合与明誉 此就是无极之显学我是沾文化之光 道学在台湾大陆都属乏人问津 文化沙漠 说起太极符号 谁都看过 可是太极语意符号 如文章前段所言加上太极发电机 是太级语意符号之传神作品 能事先设计出解释的出之人 2000年以来还真不多 值得学习 中南海官员们肯上课听讲 是虚心实干之有远景之志 不过与其跟着欧美狼群屁股走 不如 跑给群羊追 才是泱泱大国之范 好在他们差的远 是有听没有懂 未来道学如推展开来 老外将是既羡且拜不已 我们都沾光不少看到此建议是天方夜谈之梦境 至少全世界欧美日德俄没有科学家敢说此事 但是 中国太极可以办道 以此文章 前述之无极概念 至少敢想像 所以要用实际样品证实本人之说 这月底即见真章 中外的实业家说  NO SAMPLE NO BUSINESS 我以为就是眼见为真 电表测验 实际数据 是多少 即见真章 不开玩笑 我试验成功时 会找专家拿电表实测 也会告知中央电视台及其他电视台 传播此消息 中国 想用 能源道学 贞观世界 以此工具 极为适合与明誉 此就是无极之显学我是沾文化之光 道学在台湾大陆都属乏人问津 文化沙漠 说起太极符号 谁都看过 可是太极语意符号 如文章前段所言加上太极发电机 是太级语意符号之传神作品 能事先设计出解释的出之人 2000年以来还真不多 值得学习 中南海官员们肯上课听讲 是虚心实干之有远景之志 不过与其跟着欧美狼群屁股走 不如 跑给群羊追 才是泱泱大国之范 好在他们差的远 是有听没有懂 未来道学如推展开来 老外将是既羡且拜不已 我们都沾光不少 以上内容 有点玄 不知是否吹 道乃善贷 乃成 是说光靠电机力 不足 永远失败 所以向 弹簧借力甚至有6倍以上之外力 况且同心轴之内功是帮助同心轴同向之外功者故马达中心轴加力达6倍所以大齿轮有加分效果总之无极就是事实法则基因 我只相信事实常识就是常德意义推展至最佳最大者就是无极概念所以敢如此形容者 八九不离十者请 各位大师先上一堂课话说同心轴之内功是帮助同心轴同向之外功者故马达中心轴加力达6倍其中三十辐共一辐是关键常德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