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4日 星期四

局長好 報導稱你們選出一般風力發電機

局長好 報導稱你們選出一般風力發電機






2013/1/24 ronaldo Lo



上回說能源局找到必敗之風電項目表面給反核四公投團體一個交待最後再次找到台大機械李鋼教授看到聽到我6張設計畫後沒有疑問這設計實在太簡單的綠色能源新文明技術卻能打敗學術界因此心理複雜言語不正我說他們為何註定失敗之物件

要花錢花時間瞎忙他說明有經費開銷所以這是一語中的有經費開銷干做小三台灣納稅人自力生電話成本不合理經濟封殺反核四公投團體訴求可惜天下不從人願被識破佈局還有我為了宣導綠色能源新文明技術敢於挑戰能源都局工研院甚至台大機械交通大學機械中原工業工程相關研究單位反正在與核四較沒有瓜葛者都是以客觀態度先做為可行性研究所以幾經完善化程序後成為有用之綠色能源新文明技術真是教學相長超北京美國哈佛和麻省理工

救濟吧我有世界 專案利文獻存在誰都無法擋此處不過留爺自有留爺處可惜臺灣寶島弱者膿包掌權利再次通知大眾最後反省失敗者成功效者 不同就是不同

所以非本人利害是太極二千多數年度前就解開近期綠能關卡關鍵技術難錯怪國內科會工研院中研院台大教授们等著排隊跳淡水河我昨日就發現已滿了跳不下了這是西方科學之死角太多留留官僚所值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