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日 星期四

綠夢道源 我來證明之o

道有何用處

文化不是空氣更不是弱智
國家給我100000000RMB
誰曰不宜 看不懂  文字像似圖畫
故約定成俗 非關民族主義
有民族主義者應重視科學化中文

文化是中華資產故不宜弱智者主導

中文從六書設計法則開始到太極原理觀念都屬高科技

尤其是道觀念無中生有是可辦到之事 文化馬達就是由此而來

是綠能產業之標準件 中華祖先創意 值數兆元



綠夢道源 故綠夢乃是世界新能源之創新 與其不生故長生是何意////////

一陰一陽之謂道o能量守衡是陽太極是陰 何謂太極 太極是有 故 無中生有是解答o

首先\牠是藉力使力 其不僅是力學文化馬達之基本設計理念也是人士間互助現象

一陰一陽之謂道 全世界的工程師或若貝爾獎者都不懂此法之妙

只是整天在死巷內 曰公式 能量守衡之說 故其知陰 不知陽

答案一出時 眾人皆昏倒o

故吾將公佈於天下o交交朋友o非我陰險o我最近極懶但不散漫o就乾脆都依道德經所說所言去做o

緣份自來 幸福哉

故 道 是跟著贏的感覺走

上至王侯下至攤商 所以藉此陽發展道學 應是下一步之責任故

道生一 二 三 生萬物

既然先今世界被 共產黨唯物論和 歐美之有論 偏 斜我門之環境了

唯有中國之 有無相生之道 能 作 及時改善o我來證明之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